特区股票通

 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楼主: 牛比烘烘

星期四复盘:大盘大涨背后有忧虑[看盘]。

[复制链接]

42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095
发表于 2021-1-22 14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88
发表于 2021-1-22 14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88
发表于 2021-1-22 15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88
发表于 2021-1-22 15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88
发表于 2021-1-22 15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095
发表于 2021-1-22 16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095
发表于 2021-1-22 16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095
发表于 2021-1-22 16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说的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88
发表于 2021-1-22 17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788
发表于 2021-1-22 17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特区股票通  

GMT+8, 2021-3-1 14:24 , Processed in 0.0780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